学七一精神 明初心使命

作者:徐彤 杜阳 孙桂平/文 徐彤/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值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3日下午,动物医学院186团支部于N3101教室开展了以“大学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7d55f9edda4845b28a42da22f62adfc4.jpeg

全班学生观看视频

本次会议由动医186团支部书记徐彤主持。会议开始,徐彤带领全班观看了“七一”重要讲话视频。观看结束后,学生们进行自行学习,阅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内容文字材料并发表读后感想。团支部刘天松表示:“通过深入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让我们大学生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共产主义的理想、筑牢思想之基的决心,极大激励了我们跟随党组织践行初心使命,沿着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起而行之、奋勇而上的使命感和自豪感。”

4dbe1de1e94a4aa483301169154e6df6.jpeg

班级学生发表感想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助于大学生深入了解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进行的不懈奋斗、做出的伟大贡献中,进一步坚定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增强在党的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底气。

a8c7069746c74d209284f303149b604f.jpeg

班级学生发表感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