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早卡行

作者:王倩 李雅鑫 李思谊/文 刘若瑄/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0-11-23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鼓励更多同学加入早起队伍,养成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时间做好课前准备,提高上课效率,学院纪检部与生活部于11月17日至20日联合举办“温情早卡行”活动,为活动期间打早卡的前二十名同学提供免费早餐。

活动当天,生活部志愿者们提前前往餐厅购买爱心早餐。同时,纪检部志愿者们也早早到达打早卡地点,做好准备工作。早上七点,打早卡工作准时开始,与此同时,早餐发放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生活部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早餐发放给前二十名前来打卡的同学。喝着热气腾腾的豆浆,吃着香甜软糯的面包,同学们的心中充满了温暖。七点十五分,早卡工作按时结束,两部门志愿者们共同清理垃圾,保持活动场地干净整洁。

活动结束后,廖伟荣同学说到:“第一天因为来晚而没领到早餐很是遗憾,所以第二天便早早的去往活动地点,终于如愿以偿,领到了爱心早餐。在我看来早起不仅是为了吃一份免费早餐,更重要的是一种仪式感。让早起变得更有意义,这才是本次活动的意义所在。”其他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要养成早起的良好习惯,以便有更多的时间做好课前准备,更加高效的学习。

本次活动以发放免费早餐的形式对早起的同学们进行鼓励与肯定,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早起的便利,也帮助同学们养成了早起的良好生活习惯。助力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4d7fbffeede24ed28675b399f95d54e0.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