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蒋家寨支教 践行志愿者精神

作者:韩耀颉 李思谊 吴凌云/文 马晓丹/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是学习雷锋精神在当今时代条件下一种新的表现形式,它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主旨,是雷锋精神的延伸和拓展。为了响应学院的号召,引导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将志愿者精神深入贯彻到青年学生群体中。在院社会实践部的帮助下,动物医学院实践部召集志愿者进行了支教活动。

五月三十日上午九时,在实践部志愿者的带领下,我院支教团队抵达蒋家寨并开展了支教活动,蒋家寨的小朋友们也十分热情。由于都为低年级的小朋友,志愿者们没有进行作业辅导。大家一起做起了小游戏,比如捉迷藏和赛跑,大家都玩得乐此不疲。支教团队的志愿者们也通过游戏,向小朋友们传达了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支教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志愿者们也收获满满。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不仅帮助了他人,加强了自己与他人相处的能力,同时在支教中传播新知识,增强自信心,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加深对社会的认识,使得志愿者自身素质得到显著提高。

b725ad2ba60b4131b1ac60c0d2c7e214.jpe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