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作者:雷柞 董海莹 孙桂平/文 高晨晓/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7-31 浏览次数:

为展示“百年大党仍少年,奋斗路上正青春”的生动气象,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明确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7月30日,动物医学院1805班在线上开展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献词”的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1805班全体学生在线上观看了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献词的视频,随后,每位学生就视频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进行了交流。

372413618f4f44208f5a42a90ca306fb.jpeg

学生线上观看视频

学生杨松桦受到鼓舞:“这誓词既有对百年历程的真情回顾,又有对开创未来的庄严承诺,体现了波澜壮阔的历史纵深感和砥砺前行的未来穿透力,彰显了我们党的青春和力量,激励我们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学生王佳丽认为:“作为时代的青年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学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生日祝福,领会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新一代对党的庄严承诺。少年强,则国强,新一代的少年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过去,有先辈们拼尽全力创造;未来,由当代青年守护继承!青年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不忘初心,青春朝气永在,时刻准备着;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奋斗正青春!

党的精神,代代传承,生生不息,青年将成为其中的传承者,愿历尽千帆,初心不改,归来仍是少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