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向祖国致敬

作者:陈娅丽 李思谊 吴凌云/文 陈娅丽/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30 浏览次数:

为展现动物医学院良好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的整体文艺素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院实践部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

在实践部发出志愿者招募通知后,同学们踊跃报名。在合唱练习时都展现出了十足的热情。虽然开始出现了些许差错,但同学们仍不气馁,反复练习。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所有人都在录制的最终视频中展现出了最好的一面。大家用自己美妙动听的歌声展现了动医学子的风采,用铿锵有力的嗓音表现了青少年的活力,用热情洋溢的面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每位同学在本次活动后都有了满满的成就感。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不怕吃苦、拼搏进取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8af6c3af78a34cb4af1a1ef8dd9e1b15.jpe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