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诚信状” 立自律魂

作者:刘静宇 孙桂平/文 刘静宇/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诚信是一切道德的根基和本原。诚信不仅是一种个人的美德和品质,而且是一种社会的道德原则和规范;不仅是一种内在的精神和价值,而且是一种外在的声誉和资源。墨子说:“言不信者,行不果。”秉持着素质教育理念,坚持对西农学子的道德素养要求,5月23日阳光团工委动医支部面向全体动医在读本科生组织了“诚信状”活动。

91023d91560d4e35bd42b88f7f1ce478.jpeg

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发起后,许多学生积极报名,写下诚信状。参与者一笔一划写下的承诺,有的是对自己学习的要求,有的是对自己生活的自律,还有的是为了学习诚信这种品质,种种承诺都是为了成就最好的自己。参与者可以在该活动中学习诚信的品质,或是深入完善自己的道德修养,不断学习成就自我,同时完善自己的价值观。活动过后,参与者纷纷感慨这是一次很好的提升自我的机会。

cc8c8969922c4d858a88d94535d0ea9e.jpeg


参与者晒出完成成果

本次“诚信状”活动在动医学生的踊跃参与下顺利完成。通过本次活动,动医团支部感受到了学生们渴望实现自律和提升自我修养的热情。诚信是一种力量的象征,它是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安全感和尊严感。身披一袭灿烂,心系一份执着,带着诚信上路,这样的人生步履才会更加平稳,足音才会更加坚定,走出精彩人生,世界都会为你鼓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