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点亮梦想 激情舞动青春

作者:乔静怡 陈琪 沈方毅/文 解博为/图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次数:

为增加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弘扬动医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引起同学们对足球的兴趣,发展足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于2021年5月22日至30日,举行了院系间足球赛,为校园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来自各个院系的参赛选手都全身心投入比赛。选手们奋力拼搏,裁判公正负责,比赛展现出一派积极向上的气息,一展大学生的活力风采。

08e2264d10f1489c8bc54effd799475e.jpeg

                                                           

小组赛中,我院以小组第一的优秀成绩挺进八强,并在28日进行的淘汰赛中,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同学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运动的快乐。每一位奋力拼搏的动医足球队运动员身上,都凝聚着勇于争先、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也表现出了动医足球队卓越的精神风貌。

此次本次比赛不仅成功展现了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而且发扬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又增强了各院系之间的联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