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伟大政党 共创美好未来

作者:马晓丹 李思谊/文  来源:动物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由阳光团工委支部发起,动物医学院组织并举办了“合唱伟大政党,共创美好未来”的合唱活动。并于5月22号合唱并录制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录制过程中,我院学生用积极饱满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句句歌词在校园里回荡,不仅勾起了同学们对中国革命那段峥嵘岁月的回忆,也唱响了各院系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合唱红色歌曲,感悟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每一名学生手举党旗,他们神采飞扬,奋力地用自己的热情歌唱祖国,歌唱党。学院还从学生中选出两位院系代表,他们昂首阔步,迈向了中国共产党美好的未来。

此次合唱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展现了本院系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此次活动将学生的激情推向新的高潮,是大学生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重要表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