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组织召开新学期年级会

作者:刘蛟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尽快认识熟悉新任辅导员,明确新学期日常学习生活管理工作安排,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陈辰老师于2021年9月10日至16日在4129会议室分班级组织召开新学期年级会。

c028117375c54960b2e60db4c04ea86a.jpg

陈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大学体会。他讲道:“同学们在大学一定要学会管理和调节自己的心理情绪,平和看待问题,不要虚度大学光阴,多去经历和感受,不断提高自己,培养自身人格魅力,不要做一个孤独的人”。随后,陈老师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要坚持健康打卡和健康监测,落实防疫要求,提高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服从学校假期工作安排,减少出行,加强锻炼。

最后,陈老师向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树理想、明是非,学会自我教育;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善思考、提能力,学会自我服务;三是希望要同学们守纪律、讲规矩,学会自我管理;四是希望同学们要有规划、常反思,学会自我监督。

431f9247b06b486396792b15b21941d1.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