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梦想 情忆动医

作者:李澜/文 任国璠/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晚会主持

个人独唱表演

晚会舞蹈表演

毕业晚会合照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6月18日晚,我院“心系梦想,情系动医”毕业生晚会在北校小足球场成功举办。毕业年级辅导员王丹老师和2019届本科毕业班学生来到现场参加晚会。

  本次晚会以“告别”、“成长”为主线,通过播放各个毕业班五年来具有纪念意义的精彩瞬间片段和精彩瞬间照来回望过去五年的校园生活,用温暖的回忆与过去挥手告别;又有学院领导、优秀教师以及辅导员为毕业生送上祝福,期盼每一位毕业生在毕业之后依旧能进一步的成长成材。同时,毕业班毕业生的精彩表演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唱歌、跳舞彰显着属于我院的青春热血与激情。其间穿插的指压板等游戏更是将晚会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结束后,参加晚会的毕业生感慨到:“五年时光一晃而过,入校的样子仿佛就在昨天,而我们即将就要背起行囊离开这个我们拼搏过、奋斗过的地方,奔向四面八方。毕业生晚会是我们在西农收到的属于我们青春回忆的礼物。这个夜晚,注定有伤感,也必定会难忘。”

  大学五年,同学们从稚嫩蜕变为成熟。五年间,每一位动医学子都秉承着“诚朴勇毅”的西农校训,传承着动医精神,逐步成为追逐中梦想成为的自己。相信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必定会携着五年的回忆与未来的憧憬,走向更加光明的远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