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三下乡 答辩展风采

作者:刘琰 王雅静/文 张莞 蓝康澍/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为对同学们的三下乡队伍进行评判和指导,我院于6月11日晚7点在动医楼4143和4245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立项答辩会。穆杨老师、刘晓强老师和5名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会。

  答辩正式开始,各队伍主讲人通过PPT汇报的方式分别从前期准备、团队介绍、活动背景、活动开展、活动成效等多个方面展示了各队伍的实力。在现场答辩环节,评审老师分别从活动特色、活动可行性、实践效果等方面提问并做出了犀利的点评,同时结合主讲人现场答辩表现给予客观评分。本次共有27支队伍参与了三下乡立项答辩活动,各队伍的答辩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样,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新农村发展和建设的良好形象。同时通过老师的建议和改进,各队伍完善了自己的三下乡计划,使计划变得更加可行,更富有实践性。

  本次答辩活动给了各三下乡队伍一个向学院展示自己活动的机会,同时也让各队伍接受到多位老师的指导。相信有了各位老师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各队伍活动的后续开展将会变得更加顺利!

答辩人回答老师问题

答辩人认真展示

认真听讲的观众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