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口才之星演讲比赛 掀展示自我精神热潮

作者:严晓雪/文 张媛媛/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9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课前三分钟”活动,4月8日晚,由动物医学院组织部主办的院级口才之星演讲比赛决赛在8424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以“介绍自己”为主题,最终评选出本期“课前三分钟”活动的校级口才之星。

  本次“课前三分钟”活动从3月28日就已经拉开帷幕。在此之前,各支部内开始竞选,最终有六名选手成功晋级当晚决赛。决赛当晚,赵礼然同学率先进行演讲,其演讲言简意赅,简明精练地对自己进行了介绍。其余的选手也陆续上台,孙少伟同学的精彩演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比赛在于娇娇同学的演讲中圆满结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李冰慧同学凭借其真挚的感情和扎实地演讲功底获得了本期的院级口才之星。在整场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幽默风趣,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台风各有千秋,其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动物医学院福尔马林辩论队队长张津铭同学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当你站在演讲台时,你应该从心底感到荣幸与自豪,因为这时的你是全场唯一一位可以尽情发表自己观点的人”。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进一步推动了“课前三分钟”活动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为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成就梦想、释放激情的空间,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展示自我,不惧未来的精神热潮。

同学演讲中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