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观建国大业 追念先辈之魂

作者:袁仕烨 张迪 赵跃祺 / 文 严晓雪 杨丽蓉/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为纪念建国70周年,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历史、铭记历史,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华民族所做出的贡献,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3月31日,我院组织部组织17级团员代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国大业》,并交流感想。

  该影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曲折的故事。另一方面,影片集中体现了并赞扬了以毛泽东为领导核心的中国共产党。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电影情节所感染,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同学们深有感触,观影结束后,杨卓霖同学表示:“这段历史是改变祖国命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值得被每一位中华儿女铭记心中的。革命先贤的智慧和意志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也应由吾辈薪火传承;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更应该是吾辈毕生追求的目标。”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了这一历史事件的重要性,更激发了更多的同学学习革命精神。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珍惜现在,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同学们认真观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