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总结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提高党员思想认识,做到“找差距、抓落实”,大学生第二党支部于9月9日下午19点在动医楼424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丹同志主持,在校全体党员与会。

84717e55ce52461aaa87c1519d7e9cda.jpg


杨丹同志汇报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进行了自我检视和谈心谈话,并对支部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进行了充分调研。会上,杨丹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党员通报了支部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重点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支部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支部党员结合自我检视情况,对上半年自己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逐一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不少党员认识到自身党史理论学习不扎实,存在应付心态,学习不系统、不认真、不深入,也对下一阶段的理论学习提出了整改措施,切实起到了“红脸、出汗”的作用。

cd654eaa10074a9f95c10b3806b31a67.jpg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陈辰同志在听完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提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支部组织生活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帮助党员查找自身不足,更好的落实党员职责和要求。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对党支部工作、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明确了党支部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希望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齐心协力提升党支部工作成效。

会后,党支部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投票,并对《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纪律管理细则(草案)》进行了交流讨论。

eebf19f2915c4b788a8b7746716eb955.jpg

支部委员换届选举投票

8150dccc362a413ba9077cc932e46c45.jpg

陈辰同志宣读《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纪律管理细则(草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