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实验室安全督查工作小组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科研团队:

为了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督促、检查、指导各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督查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长:程捍卫

副组长:邢福珊

成员:李慧兵  马 琳  李艳芳  穆  杨  郭抗抗  高元鹏  赵晓民  高志敏  宋军科  刘海金

          赵晓娥  刘迎秋 徐永平 周 栋  王建国  蒿彩菊  李 蓉  党如意

具体负责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实验室的安全整改情况的督查,实验室安全制度的制定及其它与实验室安全相关的指导工作。

为明确职责,由李慧兵担任学院总体安全联络员,马琳担任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联络员,李艳芳担任科研实验室安全联络员。




动物医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