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通知

动 物 医 学 院关于做好二O一七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定于2017年6月13日~14日2天进行,本届毕业生共计161人。

  请各系及答辩小组认真学习有关文件,按照文件要求完成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结束后当日将答辩成绩、答辩总结及校级(5%)院级(10%)两级优秀毕业论文、本科生毕业论文相关材料报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以便按时上报学校。

  对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几点要求:

  1. 请各位答辩委员在论文答辩期间安排好其他事务,按时参加论文答辩,保证毕业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

  2. 请各班级将外文翻译(1份)、毕业论文(2份),论文摘要(12份)在6月9日前上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所有上交材料均附电子文档)。凡未按时上交论文及相关材料的毕业生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3. 毕业论文撰写格式依据(附件2)要求撰写(注意:论文正文包括综述、论文主体等部分)。

  4.2017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采用多媒体答辩,要求毕业生做好多媒体汇报材料,汇报时间为15分钟。

  5.凡未交清学费的毕业生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动物医学院

                                                                                                                                           2017年5月22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