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首页» 虚拟仿真» 中心概况» 建设目标

建设目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最终目标是以电脑终端和移动终端为平台、以优质教学资源共享为核心,建成校内全天候、不受时空限制的共享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中心以全面增强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提供社会服务为宗旨,依据动物医学专业的特殊性和实验教学目标,基于“不受时空限制,争取实时场景”的建设思路,按照“虚实载体结合,虚实对象结合,虚实手段结合”的建设理念,遵循“虚实结合,能实不虚,以虚扩实”的建设原则,对动物医学专业形态学类课程中现实实验条件不具备或难以完成的实验,依托虚拟现实、多媒体、人机交互、数据库和网络通讯技术,构建虚拟仿真实验环境和实验对象,形成虚拟仿真实验与常规实物实验相融合的实验教学新体系。力争通过3-5年建设,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成为特色明显、示范辐射效应显著、社会服务功能全面的国家一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医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 • 陕西 • 杨凌 邮编:712100 联系电话:029-87091117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