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进教工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沈冰玉_副本.jpg

沈冰玉,女,2020年6月毕业于吉林大学基础兽医学专业。现在我院基础兽医系“新兽药研发”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潘梦浩_副本.jpg

潘梦浩,女,2020年6月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专业。现在我院临床兽医系“羊胚胎工程”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赵晨旭_副本.jpg

赵晨旭,男,2019年7月毕业于吉林大学临床兽医学专业。现在我院“动物中毒性与营养代谢性疾病”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雒昂_副本.jpg

雒昂,男,2016年6月毕业于南开大学遗传学与细胞生物学专业。现在我院“动物模型与疾病机理”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image.png

杨新,男,2018年7月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专业。现在我院 “重要动物寄生虫致病机制和防控技术研究”团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冯栋_副本.jpg

冯栋,男,2020年6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兽医学专业,现为我院辅导员,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王维林_副本.jpg

王维林,男,2020年6月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现为我院辅导员,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