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参与三下乡 动医学子在行动

作者:牛宏宇 经佳懿 马旭 尹佳彤/文 刘东尧 赵怡倩/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

大会现场

为了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其社会风气,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贯彻党的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我院实践部积极响应相关政策,5月20日晚,于动医楼4129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三下乡动员暨经验交流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邀请往年优秀队伍的学姐传授经验,强调注意事项,并为大家答疑解惑。

会议开始,直入主题。首先,分享经验的是动医1601班尹婧夷同学,她通过对养殖场和个体养殖的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禽类养殖的了解。接着,带领赴猪场常见菌种调研服务队的滕庆园同学,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观众们介绍了与专业相关的药理实验,细菌纯化、扩增、耐药性试验。之后分享经验的同学从前期准备、队员分工、活动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解决了大家很多疑问。最后,团工委书记牛宏宇老师总结道:“要充分利用好暑假的时间,积极参与三下乡,不虚度光阴,抓住机会。” 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为大家解决心中对三下乡活动的诸多疑问,更让其对三下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参与会议学生对三下乡的热度明显增加,并愿意积极参与到三下乡活动中去。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