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力压群雄 进入八强

作者:牛宏宇 经佳懿 黄荟颖 梁家禧/文 任晓珺/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队员合影

  我院女子篮球队在一轮轮的激烈的比赛之后,5月16日,迎来了和林学女子篮球队的对决。经过激烈比拼,我院大获全胜。

  比赛前,队员们开始紧张有序的热身准备活动。发令哨声响起的一刻,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女将们抢占先机,在前几分钟的进攻中抓住机会,抢下了前场篮板后迅速出手、摘得头筹。随后,比赛逐渐向对我院女篮有利的方向发展,队员们凭借强大的实力在比赛前段占得上风,比赛场上一次次抢断和一个个的前场篮板,因此我院不断得分,但对手也不甘示弱,紧追比分。

  我院女将凭借实力结束最终比赛、获取胜利。同时,林学院的同学们也凭借她们的努力赢得了我院同学的尊重。我院体育部副部表示:“在这场刺激紧张的比赛中,每位运动员都值得肯定,因为她们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辛苦与汗水,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女子篮球队的青春风采、雄厚实力,更加强了队伍的团结合作意识,促进队员们自身良性发展。此外,我院女篮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出线、进入八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女子篮球队也将迎来下一位强敌,期待她们更加出色的表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