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联赛激情开 动医女排勇争先

作者:姬昊 任晓珺 黄荟颖/文 张婧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与农学院对战中的扣球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11月5日,我院女排队伍在北校田径场迎来了学校2017年大学生排球联赛上的首秀。

  上午,在与对手生命学院进行了互相交流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队员在开场后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一次次严密的防守,她们所展现的较高的技术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首轮我院以大比分2:0轻松获胜。下午对战农学院的比赛延续了上午的势头。首局我方队员就以强势的发球和过硬的拦网技术频频得分,以25:20的比分获胜;第二局对方改变了作战方式,转攻为守,场上的回合数明显增多。对此我院队员也毫不急躁,踏踏实实地打好了这场“持久战”,最终以25:16的比分赢得了本轮比赛。

  本次大学生排球联赛,不仅让参赛者的身体素质得到了锻炼,也增强了院系之间的交流以及院内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无论比赛的结果如何,相信这样经历都会成为运动员们在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为今日女排队优异的表现喝彩,也为她们日后的比赛加油鼓劲!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