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深入养猪一线,成就动医梦想

作者:冯栋 左琛香 郭佳成/文 李子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22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三下乡号召,提高学生一线生产实践经验,725日,由动物医学院同学组成的赴德州六和养猪调研队进入夏津六和农牧有限公司进行实践学习,希望通过深入养猪生产一线,提高同学们自身的实践能力。

同学们于上午来到夏津六和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涛亲切接待了我院学生,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夏津农牧的历史与发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六和公司的相关信息。下午同学们进入了养殖二厂进行了实践操作,同学们积极提问、认真学习,掌握了关于检查母猪查情、诱导后背猪发情、检查以受精母猪反复发情的基本技能。

本次一线实践活动刚刚开始,同学们只是初步认识养殖的环境,今后的18天才是同学们的真正考验。同学们承诺定当克服困难,虚心请教,坚持到底,将所学到的科学文化知识熟练的运用到养猪生产中去,展现动医学子的风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