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部】我院举办“弘扬十八大精神”下乡活动

作者:张慧慧 杨馨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2-01 浏览次数:

     11月30日下午,由我院实践部组织的“弘扬十八大精神”的下乡活动于东卜,南卜村顺利开展。
      实践部各部委及阳关团员不仅挨家挨户发放传单,弘扬会议精神,还在村委会门口开展支教活动,帮小朋友们答疑解惑,并进行绘画涂鸦等活动。小朋友们也积极地参与其中,欢乐之余,还给哥哥姐姐们表演舞蹈小苹果,“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欢声笑语唱响了文明,友善,和谐之歌,一个个红红的小苹果们也在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十八大精神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向大家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与小朋友合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