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赛场,冬训起航

作者:张媚媚 马樱琬/文 姬晓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23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积极备战学校冬季越野赛,我院准备已久的冬季集训也在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筹备中拉开帷幕。
    为保证此次冬训的顺利进行,我院体育部成员提前准备了充足应急的药品,以及垫子、报纸等训练时所需物品,团工委、学生会其余部门均安排人员参与每天的冬训慰问工作。体育部副部长朱磊同学说,体育部已经制定好了每天训练的具体步骤,一定会保证冬训成员们做好热身,会按照同学们的体能安排好每天的跑步距离,体育部还制定了两周一次的测试计划,相信此次冬训工作一定能够很好的完成。
    在训练开始的第一天,许多同学明显体力不支,但是大家都坚持的完成了规定的运动量,也没有一个人出声抱怨。冬训的每一天都是在挑战同学们的毅力,训练的过程中固然充满痛苦,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有健康,还有友谊,有对身心的磨砺。训练结束,慰问的同学们递来热水,并为他们放松按摩,这是一种鼓励,也是来自动医同学对体育运动的支持。
    本次冬训的举办受到了来自我院各年级同学的关注、参与,相信在冬训的几个月中,队员们一定能发挥吃苦耐劳永不言败的精神,在田径赛场上展示动医学子的卓越风姿。

热身准备

放松训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