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棋艺大赛初赛顺利落幕

作者:王丹 张媚媚 陈维聪/文 姬晓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02 浏览次数:

围棋

象棋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棋类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切磋的平台。11月1日,由我院团工委、学生会举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棋艺大赛”初赛在我院阶梯教室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我院纪检部承办,学生会主席刘激雨、团工委副书记陈天祥、校棋类爱好者协会会长李彦浩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
    参与本次比赛的有一百余人,涵盖了全校大一至大四的各学院年级的同学。比赛包括象棋、围棋和五子棋,在开幕式上,李彦浩同学分别就三种棋的规则做了详尽的介绍,回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主要对裁判员的评分、分组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提出了对于轮空等具体情况的评分规则。
    比赛开始,选手们展开激烈的角逐,教室内仿佛成为了战场,落子声清晰可闻。在我院团工委、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裁判小组的及时协调下,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随着时间的流逝,“战况”愈加激烈,气氛也随之升温,每一子的落下都经过参赛选手的深思熟虑,每一个步骤都是整盘棋的决胜点。通过五局的激烈比拼,棋艺大赛初赛顺利结束,五子棋、象棋分别选拔八人进入决赛,围棋选拔出了六人进入决赛。
    比赛的主要负责人之一、纪检部副部长林益史同学说道:“此次比赛是比较成功的,给我校专业的、非专业的棋类爱好者一个相互比拼的机会,大家以棋会友,无论胜负,玩的开心就好。”棋盘车马,楚河汉界,黑白争锋,弈动天下。据悉,棋艺大赛的决赛将在11月8日举行,让我们继续关注本次比赛,为选手加油,为校园文化越来越丰富多彩贡献力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