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畜牧兽医专场参会单位信息】益海嘉里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益海嘉里集团简介(www.yihaikerry.com.cn)

    益海嘉里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我国投资的多元化经营的全资子集团,是我国最大的粮油加工集团之一。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是在新加坡上市的国际著名的粮油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粮食、食用油及农产品供应商贸易商之一,业务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2012年-2013年,在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排行榜”中,丰益国际两年连续位列“食品生产行业”第一名。

  益海嘉里集团自20世纪80年代末以来,先后在上海、深圳、北京、广州、东莞、天津、青岛、烟台、秦皇岛、连云港、武汉、西安、成都、哈尔滨、石家庄、周口、岳阳、阿克苏、兖州、泉州、重庆、佳木斯、南昌、泰州、昆山、白城、防城港等35个城市投资设立了100多家工厂和贸易公司,迅速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粮油加工企业和贸易商,其业务涉足食用油、米面杂粮、特种油脂、油脂化工、粮油贸易、种业研发、仓储物流以及大豆蛋白等行业,成功塑造了“金龙鱼”、“胡姬花”、“口福”、“香满园”等国内著名品牌,并多次荣获“中国500强企业”、“外资企业杰出贡献奖”、“中国制造食品企业杰出贡献奖”、“中华慈善奖”、“希望工程20年特殊贡献奖”等奖项或称号。

    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简介:

    秦皇岛金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爱国华侨郭孔丰先生在国内投资创办的第一家榨油工厂,2010年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认定为“全国百家侨资明星企业”。公司位于秦皇岛港丙码头,总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投资7.2亿元,注册资本3.5亿元,现有员工420人。公司原料来源分为国产和进口两个渠道,产品分为饲料、食品和工业三类,包括全规格豆粕和各类精炼油脂等,产品用于内销和出口,赢利能力稳定。

    金海粮油公司引入美国先进的全套生产设备和专利技术,是河北省商务厅认定的先进技术型企业,现拥有两条大豆压榨生产线日处理大豆能力7000吨,精炼油产能1200吨/日,棕榈油分提能力300吨/日,豆皮颗粒220吨/日,磷脂豆粕80吨/日,膨化豆粉300吨/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大豆加工基地之一。金海粮油公司始终坚持“标准作业,科学管理,质量领先,卫生安全”的质量方针,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出口企业卫生注册,通过严格的产品质量控制手段,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公司“丰苑”牌豆粕一直是河北省质检部门评选的“河北省优质产品”,公司“口福”牌大豆油曾荣获国家质检总局评选的“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经过多年发展,金海粮油公司已经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和秦皇岛本地的重点支柱型企业。公司不但是目前河北省规模最大的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并连年获得“中国食品工业百强企业”、“中国食用植物油加工业十强企业”以及秦皇岛市“十强出口创汇企业”、“工业利润十强”、“工业销售收入十强”等称号。金海粮油公司一直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生存发展之本,不仅拥有众多知名的企业客户群体,同时连续多年被中国农业银行授予“AAA”级资信等级,被海关评定为“AA”级企业单位。

    益海嘉里(兴平)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7年11月,占地面积449亩。位于咸阳市兴平食品工业园。公司目前主要生产“金龙鱼”、“香满园”、“口福”、“百合花”等品牌的小包装食用油以及“金龙鱼”、“香满园”、“元宝”等品牌的面粉及挂面和“丰苑”牌豆粕。截至目前,蛋白饲料日处理产能达2000吨、精炼产能1000吨、灌装1600吨、面粉1200吨、挂面122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集食用油脂、面粉、大米、食品加工和粮油贸易、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食品加工企业之一。公司始终坚持“科学管理,产优质产品;诚信守法,重质量安全;清洁生产,创社会效益;持续改进,让顾客满意”的食品质量安全方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粮油产品。

    兴平食品做为集团内较综合类工厂,紧跟西部“一带一路”经济发展,陕西区域新项目迅速发展,同时承接兰州新项目的建设,需要大量优秀人才的加入,公司上下一致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培养工作,管理层及经理层全程参与到大学生的“选育用留”工作中,亲自担任大学生入职指导人,结合集团大学生培养体系的建设,通过系统入职培训、拓展训练、读书活动、沟通座谈、项目参与等方式,持续关注大学生成长,帮助其尽快顶岗。大学生将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更快、更优实现人生价值!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招聘类型:2017年、2018应届生

    招聘岗位:销售业务

    专 业:动物科学、动物医学、动物营养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6人

    工 作 地:秦皇岛、陕西等

    联系方式:

    秦皇岛:0335-3097125,huangjikun@cn.wilmar-intl.com

    陕西:029-38310111,hefei@cn.wilmar-intl.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 版权所有 @2009—2010 保留所有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