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物毒学会» 通知

关于举办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01     作者: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毒物学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二次学术研讨会”定于2011年8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行。本次会议由宁夏大学农学院和宁夏自治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诚恳邀请各位会员及关心动物毒物学与毒理学发展的有识之士和专家出席会议。现向全体会员和从事毒物学与毒理学研究的相关交叉学科科技工作者征集学术论文。会议期间欢迎各公司和厂家代表参加本届盛会。
一、会议主题
    毒物 ·食品安全 ·人与动物健康。
二、会议内容
    1.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分会换届选举,召开第五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
    2.大会学术交流:会议代表就近年来毒物学、毒理学及相关研究进展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
    3.评奖优秀论文: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在本次学术讨论会交流的论文评选优秀论文奖。
三、会议征文范围
    1.环境与生态毒理学研究进展
    2.生化与分子毒理学研究进展
    3.细胞与器官毒理学研究进展
    4.食品毒理学与食品安全研究进展
    5.动物中毒病与毒理学研究进展 
    6.饲料毒物检验与脱毒技术研究进展
    7.草地有毒植物研究进展
    8.常见动物中毒病诊断与防治技术
    9.生物毒素开发利用
四、论文征集要求
    1.凡与本次会议征文范围相关的论文均属于征文内容。征文将在《动物毒物学》杂志出版论文摘要集,免收出版编辑费,欢迎投稿。提交的研究性论文长摘要需是尚未公开发表的,中、英文均可,要求科学、准确、统计无误。字数限定在800以内。具体内容如下: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及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背景(background)、目的(objectives)、方法(methods)、结果( results) 和结论( conclusions)。《动物毒物学》杂志系陕西省一级内部刊物,所载文章内容不影响在其他刊物上正式发表。
    2.为了减少编辑工作量和错误,论文长摘要请务必提供电子版。
    3.提交论文截止日期:2011年7月10日;
    4.投稿联系人与投稿邮箱:董强博士:13891990899 / ardour@162.com;赵宝玉教授:13389217779 / zhaobaoyu12005@163.com
    5.通信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临床兽医系(邮政编码:712100)


                                                     动物毒物学分会
                                                      2011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