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关于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校研发201487号,以下简称“《办法》”)和《关于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为了做好动物医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导师年度审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赵献军

  副组长:华进联

  成员:学科点负责人、教授委员会成员

  秘 书:周婷  李艳芳

  二、研究生导师年度审核工作监督小组

  组长:胥耀平

  成员:院党委委员

  三、审核标准

  按照《动物医学院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附件3)执行

  四、审核程序

  1. 个人申报:6月21日~7月5日

  导师登录校园网主页“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或登录网址http://ehall.nwafu.edu.cn/new/index.html,使用导师年度申请功能申请,具体操作见《导师年度审核申请系统使用指南》(附件1)。外聘导师及年龄受限教师申请资格审核暂不通过系统填报,填写《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申报表》(附件2),

  2. 学院审核:7月11日~7月13日

  学院科研秘书、研究生秘书、主管院长分别通过申报平台填写审核意见,对拟审核通过的导师予以公示,并将审核结果汇总报研究生院。

  五、说明与要求

  1. 对申请参加年度审核的导师师德情况进行全面审核,在审核中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对学术不端“零容忍”,确保导师年度审核的质量。

  2. 每位申请导师只能依托一个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且招生学科专业及研究方向保持稳定,与岗位聘任须保持一致。

  3. 申请者的年龄要求,申请招收博士研究生的教师,按照学校规定60岁退休者,应为1963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按照学校规定65岁退休者,应为1958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的教师,按照学校规定60岁退休者,应为1962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按照学校规定65岁退休者,应为1957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

  4. 导师科研经费及成果等数据统计时间节点为2015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5. 根据《办法》及学校人才引进有关规定,引进人才来校工作3年内,应按照学校人才工作组会议的决定进行聘任。首次申请者,应提供人才工作组会议纪要和学院(系、所)审核意见,新引进人才到校正式报到后方可招生。

  6. 对在国家和陕西省抽查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出现“存在问题学位论文”的导师,停招3年。

  7. 外聘导师所招收的研究生必须在我校完成实验、论文研究等主要培养环节。

  

  动物医学院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