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对台交流活动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由我校主办的对台交流活动——第十届“华夏农耕文化渊源体验营”和第十二届“海峡两岸高校学生‘同根同源’文化交流活动”将分别于2018年6月30日至7月7日和7月7日至7月14日举行,为协助活动开展组织工作,增强我校学生和台湾高校学生互动交流,展现我校学生精神风貌,现招募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性格热情开朗、做事细致周到的学生志愿者10名。各岗位具体需求如下:

  1.队长2名。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全面参与活动策划、宣传报道、交流联谊、会场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管理志愿者团队,合理分工;能有创意地开展工作,充分调动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2.讲解员2名。带领同学参观南北校区,文化参访途中讲解陕西历史文化,活跃旅途气氛。

  3.宣传员2名。全程照相、摄像,制作活动视频光盘。

  4.通讯员2名。记录活动点滴,撰写新闻稿件。

  5.联络员2名。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协助其他志愿者开展工作。

  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请于6月25日下班前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guojin@nwafu.edu.cn,港澳台办公室将会同相关部门组织面试择优录取。

  联系人:郭晋             电话:87082857

 

 港澳台办公室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