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夏季学期动物医学院系列国际在线讲座——兽医临床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一、讲座内容

兽医临床专题讲座

讲课人姓名

讲座题目

讲座时间

学校

国家/地区

Walter H. Hsu

Therapies for thyroid   diseases in dogs and cats

6月27日(周一)19:30

爱荷华州立大学

美国

Holyoak, Reed

Equine Theriogenology –   Breeding Management

630日(周四)19:30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美国

Adam Gow

Endocrine and GI disease   in dogs and cats

77日(周四)19:00

爱丁堡大学

英国

Jessica Word

Management of heart   failure in dogs and cats

711日(周一)19:30

爱荷华州立大学

美国

Chen-Hsuan Liu

Introduction of canine and   feline tumors

713日(周三)19:30

台湾大学

中国
台湾

Jean-Sébastien Palerme

Management of renal   failure in dogs and cats

714日(周四)19:30

爱荷华州立大学

美国

Chang, Li-jen

Pain identification and   management in small animal practice

715日(周五)19:30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

美国

Henrry Yoo

Value Chain in Animal   Hospital Management

718日(周一)20:00

俄亥俄州立大学

美国

Debbie Gow

Introduction to   dermatology

721日(周四)19:00

爱丁堡大学

英国

      二、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697-5114-4511

三、报告人简介

Walter H Hsu,男,教授,为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药理学专家,终身致力于兽医药理学作用机理及在宠物临床中的应用效果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学术论文160余篇,参加教材和专业书籍编写28部。2011年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积极参加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程授课,每年前来我校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兽医药理学》课程,深受我校师生的欢迎。

Reed Holyoak,男,教授,是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兽医学院的产科专家,并持有Bullock马匹繁殖捐赠教授职位。毕业于肯塔基大学,1988年获得华盛顿州立大学DVM学位。Holyoak活跃于研究和教学,专门从事动物繁殖学领域。Holyoak目前的研究项目包括马动脉炎病毒等生殖传染病;大型动物物种的雄性和雌性不育症的组织病理学和超声评估;以及中国传统针灸与西方兽医的融合,在知名杂志发表多篇文章。同时,他也是一名认证兽医针灸师。

Adam Gow,男,副教授,任职于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担任爱丁堡大学教学动物医院小动物医学部主管,他长期从事小动物内科疾病的发病机制及治疗研究。属于欧洲兽医内科专家委员会委员,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多次受邀在国际会议上进行学术报告,2019年来我校讲授《小动物内科学》课程,并指导临床实践教学。

Jessical L. Ward,女,副教授,毕业于美国北卡州立大学,是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兽医学院心脏病专家,主要从事犬猫心脏病发病机制和治疗研究,是美国兽医内科学会等多个学会/协会组织成员。从事小动物医学心脏病专科教学、科研和临床工作有12年时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他的研究方向为心脏病与肾脏病的相互关系。在知名杂志发表多篇相关文章。曾受邀多次来华进行学术交流。

Chen-Hsuan Liu,男,教授,为台湾大学病理学专家,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区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UC-Davis) 比较病理学研究所,擅长兽医神经病理学、动物法医学、兽医肿瘤病理学、比较病理学等,学术论文140篇;主编专着28部,参编9部。2018年台湾国立大学受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之后与我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Jean-Sebastien Palerme,男,副教授,毕业于麦吉尔大学,是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兽医学院的内科专家,是美国兽医内科学会等多个学会/协会组织成员,从事小动物医学、猫内科教学、科研和临床工作多年,研究方向为伴侣动物尿路疾病、传染病以及先进医学技术,在知名杂志发表多篇相关文章。

Chang Li-jen,博士,美国兽医协会兽医麻醉学认证专家,毕业于普渡大学,任职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兽医学院,主要从事兽医麻醉学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有多年临床经验。Chang Li-jen除了擅长麻醉与疼痛管理之外,还是一位兽医针灸认证专家,对中兽医针灸有浓厚的兴趣。

Henry Kyu Yoo,DVM,理学硕士,博士,工商管理硕士,一直是美国高级兽医学院管理顾问之一,他在兽医临床上的卓越贡献是5步5分钟的预防医学、价值链和附加值。他为许多期刊和专业杂志撰稿,并多次出版参考书。他曾担任美国和加拿大的国家兽医执照考试委员会任职多年,并作为委员会成员积极参与南加州兽医协会的工作。目前,他是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无限医疗咨询公司的高级顾问,作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猫诊所的医疗主任,Yoo博士的讲座和咨询始终涉及兽医的高质量医疗服务和对客户的实际关怀服务意识。他2009年成为中国兽医学会顾问。自2010年以来,他几乎每月到访中国一次,为各个高校的兽医学院和国家级兽医临床会议提供学术讲座和咨询。

Debbie Gow,女,高级讲师,毕业于为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并在在学院担任皮肤科专家,2020年获得欧洲兽医皮肤病专家证书,成为欧洲兽医皮肤病专家和RCVS专家,从事犬类和猫类过敏性皮肤病以及遗传和免疫药物性皮肤病研究,并发表了学术论文近20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