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兽医学前沿进展”系列讲座(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讲座题目:动物产品全产业链的食源性生物危害因子风险分析与控制技术

主讲人:扬州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黄金林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1日 15:00

讲座地点:动物医学院4129会议室

讲座形式:线上、线下结合(腾讯会议:542-852-896)

报告人简介:黄金林,扬州大学教授、博导、国务院特贴专家,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专家、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人选、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主要从事人畜共患病原微生物与食品安全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病原菌基因组学与蛋白质组学、病原菌与宿主相互作用、人兽共患病原细菌流行病学及预警体系、新型制剂和候选疫苗开发等方面开展了较为系统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863计划项目1项。荣获国家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3项。是兼任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生物制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理学2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任第三届全国屠宰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业标准化工作组委员、国家食品农产品质量类认证技术工作组专家、中国农业生物技术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食品卫生学分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医学院

2023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