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飞扬 连接友谊

作者:林青         发布日期:2015-12-24     浏览次数:

    2015年即将过去,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部门工会间的了解,经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语系、图书馆及动物医学院等部门工会于12月19日、20日、23日,在北校区小球馆联合举办了2015年五部门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友谊联赛。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经济管理学院积极承办、其余各部门工会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经过50场的精彩比赛,圆满结束,共有来自五个部门工会7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达到了交流友谊、强身健体的预期目的。比赛共设两个男双、两个混双、一个女双五场比赛。出场顺序依次为第一男双、第一混双、女双、第二男双和第二混双,每个队员每场比赛只能出场一次,不得兼项。

    为了扩大参与面,动物医学院部门工会派出了由郭泽坤教授为队长、卿素珠教授为副队长的动医羽毛球二队代表学院参赛,最终外语系获得第一名,图书馆获得第二名,动医二队获得第三名,经管学院和生命学院分列第四、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