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先锋同行”党团共建启动仪式

作者:王维林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团共建的示范引领作用,打造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新格局。1月17日上午,学院在4143会议室举行“先锋同行”党团共建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全体学工干部、学生党支部支委及团支部书记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主持。

cec7505534514d4d85a0238f38a94294.jpg

仪式现场

吴继东书记强调,“党建带团建”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新时期加强党团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学院党委的重要举措。他向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和全体党员、团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强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争当学习表率,提高行动自觉,积极带头做好青年大学习,投身“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严格遵守学校和属地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好每日健康打卡制度。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担当作为,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四是要站稳意识形态主阵地,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加强网站、QQ群、微信等平台管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五是要突出帮扶成效,推进五育并举,积极开展党员“一帮一”、学习经验分享、困难学生帮扶等工作,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仪式上,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王丹宣读了《动物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党团共建工作安排》,团委副书记马东对寒假期间发挥好基层团支部作用进行了工作安排。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