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会议

作者:马佳慧/文 李思瑶/图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学院召开干部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玉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主持。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陈玉林副校长讲话_副本.jpg

陈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组织部副部长翟立讲话_副本.jpg

翟立宣读学校干部任免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讲话_副本.jpg

吴继东表态发言

黄勇院长讲话_副本.jpg

黄勇表态发言

540A5846_副本.jpg

邹春表态发言

翟立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免文件,任命黄勇同志为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免去邹春同志的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黄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感谢全体教师对自己的帮助和支持。任职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按照学校“12345”发展思路,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优势与发展现状,履职尽责、秉公办事,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和全院师生一起,积极谋划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邹春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院师生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吴继东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班子成员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要团结协作,与院长一起谋划学院发展。严格执行“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支持院长开展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主动作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组织科研等重点工作。要讲规矩、守纪律,做到廉洁自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陈玉林代表校党委对学院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拓展成果。以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进一步发挥和彰显党建在引领动医学院改革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坚持守正创新,全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统筹谋划、狠抓落实。结合巡视整改和学院工作安排,扎实推进落实,努力实现新进展、获得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三是提升能力、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干出师生认可点赞、实实在在的业绩,在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慧兵

审核:程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