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考研路,温暖学子心:学院领导慰问2024届考研学子

作者:王嘉昕        发布日期:2023-12-08     浏览次数:

为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生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2月7日,学院于4323会议室举行“照亮考研路,温暖学子心”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出席本次活动。

IMG_6918.JPG

邹春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考研学生表达了关切之情,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守初心、勤学不怠、勇于探索的态度,同时也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自己作息时间。他强调,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为同学们做好考研的后勤保障,近日处于流感多发期,同学们在备考的同时也要注重身体的健康,注意饮食,坚持锻炼,做到劳逸结合,为最后的冲刺创造良好身体条件。

随后,邹春副书记给每位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其中,考试文具包寓意文从字顺、下笔有神,脐橙寓意心想事成、成功上岸,牛奶寓意稳操胜券、牛气冲天,此外,加油包内还有学院低年级学生精心准备的手写贺卡。考研加油包寄托了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殷殷祝福和点点期盼,预祝同学们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院为提高考研升学率,不断做好全方位、多层次考研动员,举办多场“考研辅导交流会”“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开设考研复习专用教室,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接下来,学院将为考研学子在最后的备考期间提供心理咨询、接考送考、面试辅导等服务,继续加大考研扶持力度,为学子们的考研路保驾护航。

祝愿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顺利冲破考研大关,一战成“硕”!

IMG_6921.JPG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