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22-2023学年就业工作“就业指导单项奖”

作者:王凤进 李珊珊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发布《关于表彰 2023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荣获2022-2023学年就业工作“就业指导单项奖”,学院辅导员陈辰、王凤进获评“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高度重视,上下联动,精心组织,全力助推学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一是统一部署,提前谋划。学院领导班子将就业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在毕业班班主任、导师、毕业生层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10余次,院领导带队访企岗10余次,针对毕业生年级开展就业形势宣讲、就业座谈等活动6次,积极引导毕业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二是精准推送,暖心服务。学院通过前期摸排,建立毕业生就业意向台账,通过QQ群、微信群等精准推送就业信息。举办“小精专优”、畜牧兽医行业专场招聘会3次,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搭建平台;定期约谈、跟踪重点特殊群体就业动态,切实增强毕业生的就业信心。三是开展团体指导,提升就业技能。根据学生就业意向,对拟升学、公考和企业就业毕业生开展团体指导、简历一对一问诊30余次,通过开展“朋导航 助梦成长”活动--“考公、选调生、西部计划、三支一扶”座谈会,鼓励学生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主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QQ图片20231206115345.jpg

今后,学院将继续宽就业渠道,统筹开展系列就业活动,多方位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