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商洛市镇安县看望基层就业校友

作者:张新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7月22日,受学院安排,辅导员张新、陈辰赴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看望基层就业校友,听取校友分享在基层工作的心路历程和感悟。

周哲.jpg

2018届硕士毕业生周哲毕业后报名陕西选调生,被分配到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云盖寺镇东洞村工作,经过四年的基层锻炼,目前担任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茅坪回族镇纪委书记。交流过程中,周哲这样谈到:“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四年的基层工作短暂而充实,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把青春激情和活力集聚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知识与才华挥洒在乡村振兴的沃土上,用奋斗与汗水描绘自己的精彩人生。”

学院紧密结合专业特色,通过选调生政策宣讲会、基层就业引领讲坛、基层就业校友经验分享会等多种方式,积极培育学生家国情怀,引导毕业生自愿投身基层,建功立业,施展才华,为乡村振兴贡献西农智慧和西农力量。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