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

       发布日期:2023-12-07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巡视动物医学院党委反馈会召开。当天下午,学院分别召开班子会议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四届党委第三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巡视动物医学院党委反馈意见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玉林同志在反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继东向大家传达了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对照相关文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组织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逐一进行研究和讨论。吴继东强调各党支部要召开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巡视整改反馈会的精神和要求,提高整改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细致梳理支部在支部建设、理论学习、活动开展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确保高质高效按时按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