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党政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邹春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党政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动医楼413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副院长程捍卫、副书记邹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带头批评与自我批评,吴继东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并点评。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提请全体党员评议。参会党员分别回顾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并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等方面要求,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

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支部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前期做了充分准备,对问题存在的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比较好的完成了工作内容。同时,他结合工作实际就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久化开展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办公室党支部政治机关的中枢作用等方面做了点评。希望党政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对照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和师生的急难愁盼、对照师生的新期待着力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他要求全体党员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端正服务态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为学院中心工作增砖添瓦;同时支部要不定期的对提出的整改问题进行通报,希望党员对自己提出的整改问题认真整改,将整改情况在下一次组织生活会上进行汇报。



编辑:马佳慧

审核: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