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李慧兵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2日,学院在4143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院长杨增岐,副院长程捍卫及学院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QQ图片20220113182109_副本.jpg

党委书记吴继东汇报了2021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大家一年里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对学院青年教师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实验室条件改善、工会活动开展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个人发展、团队凝聚力提升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院长杨增岐对与会教师提出的意见给与高度评价,希望老师们围绕学院发展的软肋和短板,积极献计献策。学院将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召开会议进行研究。



                                                                                                                                            编辑:李慧兵

审核:程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