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线上与隔离管控区的学生座谈交流

作者:张新        发布日期:2022-03-15     浏览次数:

学院始终践行“以生为本”的理念,针对受疫情影响下无法正常学习、生活的学生及时制定关爱、帮扶措施。3月15日,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副书记邹春与15名集中隔离、4名居家隔离、48名封控区的学生分别开展线上交流,全体学工部干部参加会议。

1.jpg

2.jpg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隔离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一一与隔离管控区的学生进行线上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时刻了解、解决隔离学生的诉求,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服务保障工作,以最温暖的方式给学生以家人般的呵护,不断增强隔离管控区学生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最后,吴书记对隔离管控区的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高度认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服从学校的各项规定和要求,自觉遵守相关防疫政策;二是希望同学们在隔离期间珍惜时间,认真安排学习、工作,充实自我;三是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导师、同学沟通交流,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同时,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四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学校、学院一同统一战线、战胜疫情,学院也将及时汇总、上报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学校、学院各项防疫措施,为同学们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隔离管控区的学生们在会上纷纷感谢学校、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后勤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辛苦付出,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和要求,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