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王凤进 李珊珊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宿舍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主持召开学生宿舍安全专题会议,并带领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本次走访的宿舍涵盖了本科生和研究生,主要目的是检查是否存在违规电器的使用、堆放杂物、吸烟等不良行为,及时了解学生的住宿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教育整改。在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多次给学生强调,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在日常住宿过程中要及时清理杂物,消除安全隐患;二是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注意用电安全以免引起火灾;三是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住宿习惯。

Collage_20231213_091957.jpg

今后,学院将继续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系列活动,切实提高学生的住宿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宿舍的安全与稳定。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