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周婷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帝伊、副院长张静、培养处处长王军、质量评估与监督处处长张建刚、学位处处长王彩绒等一行7人来我院调研研究生工作。学院院长杨增岐、党委书记吴继东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由杨增岐院长主持。

林鹏飞副院长首先从研究生专项招生、导师队伍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培养举措及成效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硕博”贯通式人才培养实施方案的总体思路。

张静副院长就如何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强化实践基地建设、对标行业龙头企业深化产教融合以及“本硕博”贯通培养导师遴选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其他各处负责人也围绕“本硕博”贯通式培养方案修订、培养环节管理和学位授予标准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增岐院长感谢研究生院长期以来对我院研究生工作的帮助与支持,指出动医学院将加强系统谋划,围绕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统筹推进研究生培养工作。最后,吴继东书记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导师队伍建设方面谈了学院的具体实施措施。

陈帝伊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面已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围绕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强化培养过程管理,深化实践育人,加快推进“本硕博”贯通人才培养,持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IMG_20220520_164307.jpg


编辑:周   婷

审核:林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