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娟副校长带队来院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马佳慧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副校长赵敏娟一行深入学院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办、人事处、信息化处、学生处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我院院长杨增岐、副院长程捍卫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557a7593d0a544b69ec9ac0f7fe8a13e.jpg

赵敏娟一行检查指导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教职工及学生请销假管理情况、因病请假(缺课)学生追踪管理实施情况、师生去向动态台账、校园通行码管理实施情况、师生疫苗接种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核酸抽检人员管理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非事业编人员等疫情防控码管理等工作。对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相关信息系统操作进行了进一步指导,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实抓细。

77da28e725a943f2917888b75dbefb28.jpg



编辑:马佳慧

审核:程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