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动物医院举办西安市宠业校友联谊会

作者:张欣珂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宠物行业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教学动物医院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和行业发展,西安市宠物行业校友联谊会在西北农林科大西安动物医院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406084100_副本.jp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校长、校友会名誉会长孙武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小荣,动物医学院副院长程捍卫,西安宠物行业校友代表,西安动物医院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老校长详细了解了校友们的从业经历、西安市宠物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教学动物医院的人才培养成效等。老校长表示,宠物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行业发展代表着精神文明建设的不断强化,代表着社会生活的不断进步,我校应抓住机遇、转变思路,发挥我校临床兽医学的优势,不断加强我校在省内和国内的影响力,办好一流专业,培养一流兽医。搭建地区和全国范围的宠业校友会,能够更好地发挥校友会团结互助、携手进步的作用。老校长要求以教学动物医院为平台,杰出校友作为骨干,借助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尽快成立宠物行业校友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小荣表示,校友工作是我校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要发挥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学校招生就业、科技合作、社会服务与办学支持,校友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类校友活动,将校友活动办好办实。

程捍卫副院长表示,我校历来重视宠物临床教学、科研工作,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学校和学院永远都是宠业校友坚强的后盾,希望广大校友能在校友会的领导和带动下,发扬“诚朴勇毅”精神,为母校和行业的发展不断奋进。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宠物行业现在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人才需求旺盛,广大宠物行业校友希望在校友会的带动作用下,不断加强我校在行业内的引领地位。同时祝愿母校宠物临床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为行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