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作者:张新        发布日期:2023-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院长杨增岐、副书记邹春、副院长黄勇一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图片1-走访实验室.png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科研团队留校研究生

图片2-走访宿舍.png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部分留校学生代表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看望 “动物生殖调控与繁殖障碍性疾病防控”团队和“动物重大疫病新型疫苗研发”团队留校做实验的研究生,还到北校区留校学生集中居住的宿舍楼看望慰问部分留校学生代表。

“同学们,预祝新春快乐,兔年大吉”,学院领导为留校学生递上新年大礼包,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祝福,并悉心询问留校学生情况,表示学院十分关心留校学生的寒假生活,叮嘱他们科学合理安排假期学习生活,注重劳逸结合,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开展体育锻炼,时常与家人保持联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同时鼓励留校学生积极参与学校寒假组织的主题活动,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假期。

学院领导贴心的叮嘱和真诚的祝福,让留校学生深受鼓舞,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鼓励,并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勤奋学习,勇攀科研高峰,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审核: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