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陈红到我院调研

作者:刘刚进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党委巡视办主任、纪委副书记何玉杰一行到我院开展专题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纪检委员、副院长黄勇参加会议。

吴继东汇报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把手”履职尽责、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师德师风、学生工作、学院管理等8个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

陈红就纪检委员作用发挥、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管理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为学院工作扎实有力,敢于担当,真正把事业发展“放在了心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心怀“国之大者”,紧盯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承担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解放思想,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发展。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学科建设,进一步调动师生的创新潜能,努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班子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强化监督,加强廉洁文化假设,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特色发展,为我校的国家“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刘刚进

审核:吴继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