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筑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新 袁晨阳        发布日期:2022-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北校小足球场开展了以“红心向党,筑梦前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参加。

拼图.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各个党支部为小组展开比赛,共计六个小组。活动包含“红绳飞舞”“摸石头过河”“炸碉堡”“南水北调”“重走长征路”和拔河六个比赛项目,每个项目都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让全体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继续巩固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效。

为获奖党支部颁奖.jpg

合影.JPG

经过激烈的比赛,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大学生第五党支部、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在拔河比赛中大学生第一党支部、大学生第二党支部、大学生第六党支部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为获奖党支部颁奖,他强调各支部要不断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和集体活动的形式,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落实“五育并举”的充分体现,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朝气蓬勃、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