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五期预备党员读书分享会

作者:王维林/文 周迎晨/图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5月13日晚,学院举办党员读书分享会,辅导员张新、第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分享会。

e631de00e0134698885ce4d686b9392f.jpg

根据支部设置分为14个读书小组,围绕推荐书目展开分享汇报。大学生第一党支部袁彬轩小组《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充分彰显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号召全体党员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勇担时代重任,肩负起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弄潮儿。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小组围绕《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中如何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和修养问题展开论述,号召全体党员要做到对党忠诚,自觉加强纪律修养,坚定捍卫党内最为核心最为关键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小组围绕《苦难辉煌》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创建人民军队到抗日战争爆发前十多年间艰苦奋斗的历程,强调作为青年党员,应秉承先辈之志,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10b8a7a96b0245dbb951534a645e1ffd.jpg

7f474b8a4e9e4ad4b9875bd5dbec73ca.jpg

大学生第五党支部刘若瑄表示:“《苦难辉煌》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党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是多么不易!实现理想又是多么艰难!作为中共预备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我们的最好成绩!”

通过此次读书会的分享与交流,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用行动感悟信仰信念的力量,让党的知识在不断地学习中开花结果,让党的信仰在不懈的实践中落地生根。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