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校外住宿学生走访工作

作者:王维林        发布日期:2022-05-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关心关爱校外住宿学生成长,5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带领全体学工干部对校外住宿学生进行了重点走访,主要查看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其他问题。

b806906c729f462a84a7c12bd64a95b5.jpg

校外住宿学生是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中的重要群体,在走访过程中,邹春副书记和辅导员们详细询问了校外住宿同学们的居住条件、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等问题,就生活、学习、就业等各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并向校外住宿学生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在校外住宿期间,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在走访交流中,邹春副书记对居住在校外的学生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提升个人能力,明晰个人生涯职业规划,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三是要积极参与学院和集体活动,不能脱离班级,要在集体生活中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校外住宿学生走访活动,学院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校外住宿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拉近了学院与同学们的距离,体现了学院对校外住宿学生的关心和关怀,对学院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丹

终审:邹春